近期热点

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参加环境学院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勇争先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30日,环境学院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在线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勇争先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崔运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树、党委副书记王丽华,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已毕业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孟仑主持。

崔运花观看了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报告,听取了支部成员的交流发言,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成员的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和战略部署,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面学习”和“全面把握”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全面落实”作为最终目标。她强调,学生党员要通过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树立大历史观;要增强政治能力提升,自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主动坚定理想,站稳立场,真正做到“看得明白、想得清楚、落得下去”,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培养过硬素质,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孟仑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介绍了党支部在本年度迎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成果。毕业生党员徐暄哲、黄杰和刘日红依次分享了自己毕业半年来的经历和收获。支部党员林夕、唐慧妍、高采薇分别结合“学业陪伴计划”、志愿服务和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成果。参会的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充分总结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果,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支部成员将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视频: 摄影: 撰写:相悦儿、孟仑 信息员: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