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第1号)

发布时间:2023-01-0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月,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三十周年院庆,同时将举办第20届“环东华时尚周”暨毕业季系列活动。三十而立、三十而丽;美好学院、时尚大家。在此,谨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开拓创新,时尚大家。作为全国最早建立服装类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东华大学服装学科起步于1982年开始招生的华东纺织工学院纺织品设计专业,1983年成立服装教研室,1985年成立服装系,1993年4月28日成立服装学院,1999年学院更名为“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后定名为“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筚路蓝缕三十载,学院“三十而立”,构建了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时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完整体系,为国家服装服饰产业和时尚创意行业培养了一批批勇立潮头、引领风尚的创新创业人才。

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师则学高德劭、因材施教,为生则品学兼优、心系家国。三十载春风沐雨,一代又一代的服院人播种中华大地,耕耘华夏九州,为国为民,始终将时尚艺术设计专业智慧融入国家的发展需求,致力为国人从“穿得暖”到“穿得美”再到“穿得智能”;从赋能文化创意产业到助力国家载人航天事业,一代又一代的服院人绘就绚丽的时尚画卷。

美好学院,广聚嘉宾。三十而立正青春,乘风破浪续荣光。学院“三十而丽”,“美好学院、时尚大家”迈步新时代新征程,在“奋进东华”蓝图指引下,进一步朝着构建以服装科技创新与时尚艺术设计相融合的学科链,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时尚设计学院的目标前行。亲爱的海内外校友和支持关心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在三十周年院庆之际,学院3300余在校师生热忱盼望您拨冗莅临学院,畅叙桃李情深,同庆三十华诞,共襄欢乐盛会,共话发展前景!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1月6日

联系人:王长虎

联系电话:188****3782

联系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第三教学大楼8楼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051

电子信箱:fascol@dhu.edu.cn


院庆寄语及校友信息征集问卷二维码



东华大学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第三教学大楼8楼电话:021-62373608/62373610

学院官网: https://fzys.dhu.edu.cn

                                              

 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学院官网二维码   


视频: 摄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写: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