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2年度东华大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14发布部门:宣传部

2023年新年伊始,2022年度东华大学好新闻评选活动历经一个月时间,在各二级党组织报送的百余篇各类参评校园新闻作品中,经初评、复评和终评等环节,经公示,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十佳校园新闻”10篇、“2022年度十佳提名校园新闻”10篇。一年一度的好新闻记录了学校的发展新成效,书写的是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进诗篇!

获奖作品覆盖了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疫情防控、人才队伍等多个方面,既有坚持学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牢筑红色根基的新闻作品《东华大学以三个“第一时间”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我校党委获批创建“上海党建工作特色高校”》;也有坚持学科统领,反映学校标志性和特色成果的作品,如《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巧夺天工“编织”科技外衣 东华这支科研团队让冬奥会火炬真正“飞扬”起来》等;也有反映学校大事要闻的作品,如《+22!教学成果奖获得佳绩》《学校新材料产业学院获批国家首批现代产业学院》《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东华超有范儿!》等;更有传递校园温度和人文情怀的,如《周勤之:奋斗的一生!辉煌的一生!》《“春寒”无恙,东华“守护者”太暖了!》等。

(获奖作品)

2022年东华大学校园好新闻评选已经落下帷幕,重温2022,回顾那些独属东华人的高光时刻,切换那些温暖人心的画面,触摸这一年带给我们的那些感动……新的一年,第一缕曙光已经洒在波光粼粼的镜月湖上,东华校园涌动着的勃勃力量将继续书写着不息的奋进故事,奋斗2023。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王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