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保障健康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与校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发布部门:理学院

2月28日,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与校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在2号学院楼454会议室进行“保障健康安全,共建平安校园”党支部共建活动。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克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第三党支部书记卢洪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乔松,副院长唐晓亮以及三个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陆爱江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成员做安全教育)

本次共建活动聚焦平安校园建设,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会上,张克兢代表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共建绿色安全校园”展开关于“安全”“节能”“环保”主题发言;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亮以保障实验室安全为切入点,着重介绍校园治安管理工作;校医院周丽萍就日常卫生知识普及与师生就诊等规章制度进行解读。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徐雨详细介绍劳动教育精品课程《物理实验设备的故障诊断与维修》的建设情况,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培育学生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赋能。

交流发言阶段,后勤第三支部表达了“切实了解师生需求,提质校园服务质量”的愿望,物理系师生也深入了解了校内就医等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向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辛勤付出给予师生舒适、便捷的学习、工作环境。

后续,各支部将在组织建设共促,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共建。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重点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学科优势,以加强政治建设、党建引领、班子建设为统领,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以支部品牌构建品牌支部,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共建支部成员交流讨论)

视频: 摄影: 撰写:王健华、陆爱江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