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三届东华校友产融峰会暨校友产融协会成立五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3月11日,第三届东华校友产融峰会暨校友产融协会成立五周年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我校校长俞建勇,副校长陈革、李炜,以及产融协会校友等60余人与会。产融协会秘书长、我校MBA12级校友张坚主持会议。

(李陵申讲话)

李陵申在会上深入分析纺织行业发展情况,阐明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介绍中纺联推动行业产融合作的举措。他对我校校友在纺织领域以及产融合作方面所作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校友在促进产品迭代升级、丰富产业结构、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等方面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行业竞争力、提升社会回报力,为母校争光、为行业助力。

(俞建勇讲话)

俞建勇在讲话中介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希望产融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产业创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期待各位校友密切与母校的联系,坚持以服务国家为使命,积极投身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潮流中。

陈革,李炜,产融协会会长、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化纤90级校友纪立军分别为大会致辞。陈革希望产融协会进一步凝聚校友合力,聚心聚力、聚智聚资,推动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李炜期待新一届理事会带领广大校友,为校友企业发展、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纪立军勉励协会长久长效发展,集思广益创新形式,全力支持奉献母校。

(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会上,张坚作秘书处工作汇报报告。大会还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以及理事会成员增补仪式,新任会长、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染整88级校友谢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凝心聚力推动产融协会更好发展。在主题演讲环节,国泰君安首席分析师汪浩,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化纤90级解江冰,魔力薇薇(上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纺检09级李健男,杭州幄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06级硕士唐波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分享真知灼见。

(与会人员合影)

东华大学校友产融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我校首个立足行业融合的校友会。协会以促进东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东华校友产业升级、助推中国经济发展为使命,以凝聚东华校友商界精英,实现资本推动产业共生发展,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为宗旨。多年来,协会聚焦校友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不断激发协会活力与动能。

视频: 摄影: 撰写:程洁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