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做先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环境学院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院学校关于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学雷锋、做先锋、树新风浓厚氛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安然同志主持,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学院楼和宿舍区进行档案室整理工作和看望宿管阿姨活动。在清扫整理活动中,支部党员们有序分组,由组长带领投入到各自的任务中,进行卫生打扫和档案整理工作。在此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团结行动,为给学院老师们提供更为整洁的工作环境而贡献一份力量。在看望宿管阿姨活动中,支部成员向学校研究生宿舍楼的宿管阿姨送去明信片、鲜花和护手霜,送去环境学子的温暖与祝福,临近三八妇女节,衷心祝愿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敢于钻研探索,是不计较个人利益的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要带头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更多人的薪火相传中,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在实际行动中不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传承是践行。”“学雷锋、做先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视频: 摄影: 撰写:环境学硕第一党支部 信息员:李玲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