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革指导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发布部门:理学院

3月14日上午,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在2号学院楼454会议室进行了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物理系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陈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峰、党委副书记王乔松、副院长唐晓亮、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周鸿颖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爱江主持。

(应用物理系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陆爱江代表支委会汇报一年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对支部存在问题给予中肯意见与建议。之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提出的问题做整改承诺。周鸿颖发言、王乔松对活动进行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期望和新的要求。

陈革在认真听取了支部每位党员的发言后,对支部民主评议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需要基于业务能力强、处事认真、注重团队精神三个方面,这也是样板支部党员同志的努力目标;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进一步融合是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活动主题可以更加丰富,如:课程思政、师生交流、教师之间新老传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并对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发挥团队优势,在学科建设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支部书记陆爱江代表支部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将以此次民主评议为新起点,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合理规划组织活动,以构建品牌支部为支点,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应用物理系的高质量发展。

视频: 摄影:杨唯、孙奕 撰写:杨唯 陆爱江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