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革指导理学院数学系本科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发布部门:理学院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数学系本科党支部在理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以“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创有为学生党支部”为主题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乔松出席会议,数学系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竹主持。

 (数学系本科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王梦竹代表支部汇报一年工作,通报上一年度对照检查整改情况,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接受党员评议。之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其他党员同志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王乔松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

陈革在认真听取了所有党员的发言后,肯定了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他表示,作为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党员,要学业优秀,打好理论基础,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为人真诚、助人为乐,以增强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情谊及个人领导力;要抓住“德、智、体、美、劳”的丰富内涵,注重五育并举,提升综合素质;要发扬服务精神,敢于在突发状况中挺身而出,奉献自我。陈革指出,学生党支部要以民主评议结果为导向开展自身建设,推动实现学生党建高质量发展。

理学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自3月初启动起来,各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将以民主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视频: 摄影:夏文欣 撰写:夏文欣、王梦竹、王乔松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