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 我校参访校友企业“好孩子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3月17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程洁一行参访了校友企业——好孩子集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好孩子集团COO夏欣跃(98级MBA校友)、好孩子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兆尧接待我校一行。

我校一行深入校友企业参观考察,与校友企业家交流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资源融通、协同发展等方面内容。本次校友企业参访活动体现了我校MBA培养特色和校友品牌文化。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秉承“健康、智慧、爱心”的理念,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为宗旨,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研发、制造、分销和零售,在中国儿童用品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称号,建立了国际业界领先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制造基地,产品销往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婴儿车产品在中国连续15年销量遥遥领先,在欧美市场连续多年销路领先。

视频: 摄影:丁伟 撰写:丁伟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