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一行来访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羊毛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近日,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林凤仪,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参赞柯琳雅,国际羊毛局大中华及亚洲新市场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马捷等一行来访东华大学国际羊毛局羊毛教育中心。

我校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对公使衔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三方重点讨论了时尚领域可持续发展转型中的羊毛材料创新,及基于羊毛材料创新的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林凤仪对学院及产业的密切合作表示赞赏,并期待毛纺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时尚应用的结合能进一步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此次访问不仅有助于中澳共同推动羊毛材料创新,还将有力促进羊毛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与教育、科研的合作。最后,三方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意愿。

据介绍,东华大学国际羊毛局羊毛教育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中心旨在秉承连接、启发和教育的宗旨,肩负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共享资源中心的角色,搭建羊毛信息化平台,第一时间提供市场趋势、创新技术和采购等相关资讯。并将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和培训课,为专业学生和年轻设计师提供机会以了解羊毛独一无二的特质。

视频: 摄影: 撰写:李琛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