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李炜一行赴浙江杭州、嘉兴等地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28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近日,副校长李炜一行赴杭州、嘉兴等地走访校友,就推进浙江校友会成立、校友会建设、校友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学校发展联络处负责人、校友会秘书长吴保根以及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人员等参加走访活动。

(李炜一行走访校友)

调研走访活动中,李炜与校友星创置业集团董事长林德慧,嘉兴校友会会长沈洪林,绍兴校友会会长李承德以及浙江印染协会会长、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海等筹建组成员交流了校友会筹建进展、工作构想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校友们认为浙江省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东华在浙江的校友资源很丰富、活跃度也很高,浙江校友会的成立既能为广大浙江校友提供更加宽广的交流合作平台,又能开拓、激发更多的活动形式和资源载体,将更多的校友凝聚在一起,打造一个有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各方发展的品牌校友会。

(李炜一行与嘉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座谈)

在嘉兴校友会所在地——东华嘉兴纺织科技孵化器,李炜与嘉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座谈。她对嘉兴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期待通过嘉兴校友会以及嘉兴市崇德科技促进会这两个校友交流与合作平台,在嘉兴校友和母校之间构建起一个共同发展、相互成就的“发展共同体”。

座谈会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就行业发展、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校友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与母校之间的点滴往事以及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的轨迹,对母校的培养之恩由衷感激。

李炜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新吉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视频: 摄影:图片由发展联络处提供 撰写:程洁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