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拼搏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促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8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3月27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毕业班党员代表在两校区开展促就业交流会,这是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后的第二次学生座谈会。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严军、支部副书记李静分别在松江校区和延安路校区参加座谈会,60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参会。

(两校区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严军以“青春向党、就业先行”为主题鼓励学生党员在就业过程中勇担使命,树远观、拓广见、勤深思、勇创新,用信仰领航青春,坚守一片丹心,胸怀四方之志,倾听八面来风,锻造百炼成钢,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青春宣言,用拼搏奋斗为东华代言。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毕业生就业事务办理注意事项、就业准备与就业资源获取方法以及创新创业教育资源。

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历,把各类资源和渠道带给同学,在毕业临近之际,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帮扶困难学生,带头到祖国需要的地区和领域建功立业。

据悉,2023年初始,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启动”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系列活动,开展大中型招聘会6场,开展扬帆生涯活动季、就业训练营,周周访企拓岗,以精准促就业为出发点,以校企人才对接为着力点,全方位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座谈会是中心为提升毕业生之间“朋辈”就业协同效应的重要举措,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互相学习,形成“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就业互助团队,营造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的良好氛围。

视频: 摄影: 撰写:刘洁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