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沈阳教授团队开展时尚数字经济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3-2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3月28日,管理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沈阳教授团队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君丽,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刘东胜,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戴韬等教师参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帅主持研讨会。

林嵘对沈阳教授团队一行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表达了学院对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沈阳介绍了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与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进展。杨帅介绍了学院基于时尚大数据和时尚新技术,在虚拟试衣、虚拟主播、服务机器人等领域的探索和研究成果。

双方以时尚数字经济开展交流,就时尚舆论大数据、虚拟模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针对如何发挥学校特色和学科优势、利用人工智能实现单能到多能的跨越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未来合作共建方向。

本次研讨会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合作发布中国数字时尚报告、共建时尚元宇宙等领域形成合作意向,后续将通过参加科研组会、共建人工智能课程、共享资源等形式,推动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贡献东华力量。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