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Introduction to circular and low carbon Supply Chain: A case approach(循环和低碳供应链简介:案例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2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Introduction to circular and low carbon Supply Chain: A case approach(循环和低碳供应链简介:案例方法)

主讲人:Professor Kannan Govindan

时间:2023-03-31 10:0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06教室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用案例方法介绍循环和低碳供应链

报告人简介:Kannan Govindan教授目前是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教授,也是南丹麦大学欧登塞分校技术与创新系可持续供应链工程中心的负责人。他连续五年(2018 年、2019 年、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被汤森路透/科睿唯安评为“工程”领域的高被引研究员。他在《自然》、《欧洲运筹学杂志》、《欧米茄》、《决策科学》、《运筹学会杂志》、《环境管理杂志》、《清洁生产杂志》、《计算机与工业工程》、《交通评论》、《交通研究D部分:运输与环境》等期刊发表300多篇。他是《清洁生产杂志》的执行编辑,《运输研究E部分:物流和运输评论》的副主编,工业管理和数据系统高级编辑,运筹学年鉴编辑。研究兴趣包括数字供应链、供应链工业4.0、可持续发展目标、逆向物流、闭环供应链、数字化可持续循环经济、绿色供应链管理和可持续供应链管理。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