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长宁区副区长陈颖一行来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发布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3月27日下午,长宁区副区长陈颖,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组成的专家队伍,来校开展A级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副校长赵震会见了陈颖一行,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赵震对专家们来校督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以查促改、以改促进,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升后勤综合服务能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办学提供坚实保障。

陈颖对我校在疫情期间的餐饮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为契机,持续落实属地政府管理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管理责任,加大强化三方共治,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针对我校餐饮管理实际,提出提升精细化管理、落实生产安全、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全力保障校园饮食安全。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从制度保障、组织体系、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等方面汇报了我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体系。 

(现场检查指导)

会前,陈颖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和采供部仓库,重点检查了我校食品安全三级管理组织体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和原材料采购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我校食堂供餐、学生就餐、食品安全把控等情况,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并给予专业指导。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千羽、张珍泉 信息员:陈崔珏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