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一行莅临纺织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9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3月28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一行莅临纺织学院调研指导。纺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伏广伟详细了解了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工作情况,对青年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并给予鼓励。他表示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推动高校与产业深度融合,促进资源互补与跨界合作。希望学院发挥一流学科的引领作用,在加强交叉融合的同时,进一步凸显纺织学科特色;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高端应用,引领纺织行业走在时代前沿;同时积极服务产业,推动科研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现场)

纺织学院院长覃小红向伏广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并围绕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方面作主要汇报。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李娟从产业服务、行业活动、创新平台、公共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情况。会上,各系系主任和青年教师汇报了工作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和产学结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引领纺织行业科技创新,关注纺织科技人才发展。“十三五”至今,纺织学院教师获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各项表彰、举荐达10余人次。

视频: 摄影: 撰写:赵元、梅琛楠 信息员:赵元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