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4-18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4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炜在松江校区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副校长王俊一行,同行的还有国际项目专员邓佳昕。我校国际合作处、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与会见。

李炜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华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回顾了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合作历程。对于两校间合作,李炜从学生交流、科学研究、产业合作等领域提出了拓展广度、提升强度、增加深度的合作愿景。

王俊表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非常重视与东华大学的伙伴关系,并对两校未来深化合作的愿景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在中美人文交流的大背景下,双方搭建交流工作机制,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可持续的、长期的、全面的合作。

参与人员就学生培养、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邓佳昕在松江校区为同学们召开了相关项目宣讲会,并逐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视频: 摄影: 撰写:段京贝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