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谈谈科研的起步与坚持

发布时间:2023-05-09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题:谈谈科研的起步与坚持

主讲人:陈关荣

时间:2023-05-10 19:00:00

地点:腾讯会议:766-738-075

组织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陈关荣教授1981年获广州中山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学位,1987年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莱斯大学和休斯顿大学任教,2000年起在香港城市大学任讲座教授工作至今。陈关荣教授于1997年被选为IEEE Fellow,分别于2008、2012和2016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1年获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和俄罗斯欧拉基金会颁发欧拉金质奖章,2014年获法国诺曼底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并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2015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活动摘要

本讲座基于自己四十年来在国内外读书求学以及科研教学的经历和体会,以漫谈方式从个人的视角与年轻学子们讨论一些科研经验和心得,旨在分享交流。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丁宁 编辑:彭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