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Tale of Two Channels: Captur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ubscription and Recommendation NewsFeed Advertising Performance

发布时间:2023-05-0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Tale of Two Channels: Captur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ubscription and Recommendation NewsFeed Advertising Performance

主讲人:方二教授

时间:2023-05-11 09: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10教室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讲座围绕着订阅和推荐新闻源广告,探讨了两种广告的效果差异。

报告人简介:方二教授是美国理海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加入理海大学之前,方二教授曾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市场营销学教授和James F. Towyer杰出讲席教授。方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大数据环境中的数字营销战略和国际商务。他有超过30篇著作发表在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Marketing Science, MIS Quarterly, Organization Science, and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国际学术期刊上。方教授2011年获评美国营销科学学会授予的MSI青年学者奖;并于2015年获得美国营销协会颁发的Varadarajan早期职业贡献奖,该奖项以表彰他对市场营销战略研究所做的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