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5月10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与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高级副总裁张铭,党总支委员、第三支部书记、副总裁程栋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方志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副院长石秀金、软件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张铭向学院一行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上海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参与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公共安全防范工程及信息系统安全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他表达了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合作起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方志军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表示欢迎。随后,程栋和计算机学院软件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梅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代表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主题教育读书分享,共学共促。公司代表围绕公司主要产品“一网统管”平台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学生代表以“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学强国使命”为主题,以我国科技发展历史为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全面地阐述了科技强国的重大意义,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科技高峰,助力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目标。

会后,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上海数据研究院及“一网统管”工作现场演示。



视频: 摄影:赵大卫 撰写:姜霖霖 信息员:戴群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