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相结合,5月15日,我校管理学院党委与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交流会。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志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学剑,党委委员、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孙良斌,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小云,党委委员、工商系党总支书记胡宝华;我校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管理学院退休教授、学校“银龄计划”援派教师徐明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主持。

林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如何落实六方面,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

蒋志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讲授微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徐明就支教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交流,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光和热,以银龄教师的身份为边疆发展和双方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新疆棉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后期将以新疆棉可持续供应链发展策略研究、新疆棉花产业可持续供应链的建立与优化、新疆棉时尚营销策略研究等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和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化合作交流,持续推进双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