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来我校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5月16日,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院长张波,副书记黄新,副院长袁非牛、魏爽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院长方志军,副院长石秀金,信息系主任宋晖、应用系主任燕彩蓉、软件系主任卢婷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杜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概况。方志军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X”产教融合与教育教学实践方面的探索,以及服务智能制造与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元宇宙与智能时尚设计、大飞机运维与设计、材料智能与穿戴等重点发展方向,期待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能够开展合作。石秀金交流了工程认证相关工作。

张波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概况、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双方还就主题教育、博士点培育、结合学校特色和优势开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本硕对接融合发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赋能国家、地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 摄影:李晓霞 撰写:李晓霞 信息员:戴群 编辑:彭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