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办一行来我校信息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发布部门:信息化办公室

5月26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瑾、副主任周伟等一行7人来我校信息办考察交流。我校信息办主任姜涛,副主任徐中其、李彩霞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会议室接待调研团一行。

姜涛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信息办到我校调查研究,破解信息化建设的难点、痛点问题,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就部门设置调整、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数据治理、一网通办、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保障等方面工作。

刘瑾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相关领域的建设情况。双方团队人员围绕数据治理、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运维服务、一卡通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学校未来的信创建设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视频: 摄影: 撰写:浦洁菲 信息员:浦洁菲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