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机关党委团委工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9发布部门: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机关党委团委工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为“守好红色根脉 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活动。

在南湖之畔,党员同志瞻仰了嘉兴红船,追忆建党历史,重温共产党人初心。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和史料照片,见证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致力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作出的努力、奉献和牺牲。

通过实景参观教学和《论党的自我革命》读书交流,支部党员在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的同时,传承弘扬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践行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未来的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 摄影:党支部提供 撰写:王群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