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博士生培养, 5月30日,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副院长沈滨、教学秘书周莉莉及50余名博士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沈滨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生踊跃发言、献言献策、积极分享。同学们对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同时每位同学根据自身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就课程设置、论文发表、学习资料获取、讲座内容安排、生涯规划、国际交流、就业指导、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林嵘表示,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了多方面的调研工作,此次博士生座谈会也是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学院通过全方位调研活动,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也希望博士生在导师带领下进一步提升个人学术能力。徐琪肯定了博士生在学院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讲到博士生是学院重要的科研力量,鼓励大家在读博期间抓紧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个人以后的就业和科研职业生涯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沈滨对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加大力度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优秀毕业生对研究方法、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勉励同学们更加开放思想,努力奋进,未来将无限可能。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博士生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有效沟通渠道,进一步助力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

视频: 摄影: 撰写:周莉莉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