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从时尚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角度解读时尚行业的未来发展(Unleashing the Power of Fashion Data Analytics and AI: Transforming the Fashion Industry for the Future)

发布时间:2023-05-3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从时尚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角度解读时尚行业的未来发展(Unleashing the Power of Fashion Data Analytics and AI: Transforming the Fashion Industry for

主讲人:赵莉 副教授

时间:2023-06-20 13: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306教室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从时尚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角度,深入解读时尚行业的未来发展。基于全球服装产业价值链理论,详细讨论大数据如何影响和塑造时尚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人工智能如何被有效地应用在设计、生产和营销等环节。此外,本次讲座将探讨如何利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环境挑战。此次讲座将为大家提供全新的视角,以科技与创新的视角审视时尚行业的未来。

报告人简介通过数字创新和大数据分析,探索全球时尚供应链中数字化转型的影响。她在国际期刊、书籍章节以及会议上发表了超过八十篇研究论文,涵盖数字创新、时尚数据分析和可持续性等主题,曾获得许多国际会议和国际期刊的诸多奖项,包括2022年ITAA颁发的新锐奖,三次获得杰出论文奖,最高引用奖,最佳影响力奖,Fashion and Textiles期刊最佳论文奖以及杰出教师奖等。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