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走访南开、北大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拓宽深挖学院专业建设思路,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帅、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东胜及相关专业青年教师一行先后前往南开大学和北京大学开展调研。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李辉、副院长姚延波等与我院教师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特色研究基地建设、创新举措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宏举等与我院教师共叙专业前沿发展方向,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特色凝练和发展提出切实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将学习借鉴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与经验,对标一流高等学府和一流专业建设单位,寻求双方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契机。




视频: 摄影: 撰写:朱丹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彭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