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机遇、挑战与应用(Data-driven AI: Opportunities, Challenges and Applications)

发布时间:2023-06-0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机遇、挑战与应用(Data-driven AI: Opportunities, Challenges and Applications)

主讲人:蔡天文 教授

时间:2023-06-05 15:30:00

地点:延安路校区旭日楼400报告厅

组织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大数据的应用以及ChatGPT的发展历史和应用场景,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给医疗营销、房产、金融、教育、交通等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商机以及面临的诸多技术挑战。

报告人简介:蔡天文 (Tony Cai) 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Daniel H. Silberberg讲席教授及统计与数据科学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应用数学及计算科学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生物统计,流行病学,及信息学系资深学者。2017-2020年任沃顿商学院副院长。2006年当选国际数理统计学会会士。2008年获得世界统计学考普斯奖(COPSS Presidents' Award),2017年当选泛华统计学会(ICSA)主席,2019年获泛华统计学会杰出成就奖。曾任国际统计学顶尖刊物统计年刊 (Annals of Statistics) 主编,及多个权威学术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视频: 摄影: 撰写:管理学院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