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校董、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27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6月26日,我校校董、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来校作报告,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带来《现代企业发展与管理》主题演讲。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邱高出席,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报告现场)

杨勋以旭日集团的四次重点转型案例为依托,从企业主要业务、集团理念、管理制度、文化建设、成功因素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企业发展要先“稳”再“促”,且时刻拥抱变化,面对新事物的不断涌入以及快速变幻的商业环境,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同时,他讲到一个成功的企业,也需要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最终要以服务社会为目的。他叮嘱同学们在充满不确定的时代之下,要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发挥自己的优势迎接挑战。

(互动环节)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真维斯品牌如何应对同类快销品牌冲击、构建企业文化、严峻的就业环境等话题发起提问,杨勋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锐意进取之心,踏实脚步,在不断地学习与实践中修炼自己的能力,勇敢肩负时代重任。

杨勋,1952年生,广东省惠州市人,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 (香港) 有限公司董事长。1972年移居香港,投身工商业行列。1974年与兄长杨钊创办旭日制衣厂,并于1975年成立旭日集团,集团业务范围包括: 服装制造、贸易、零售及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在中国及澳洲等地设有批发及零售业务,主要品牌名称为“JEANSWEST真维斯”;同时在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及中国大陆均有地产投资及金融业务。杨勋先生于2018年和2020年连续两届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荣誉。

视频: 摄影: 撰写:张轶慧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