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伊丽莎白·沃特金斯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7-10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7月3日,副校长陈革在松江校区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伊丽莎白·沃特金斯(Elizabeth Watkins)一行。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

陈革对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具有深厚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加双向互动,鼓励东华学生赴该校学习,欢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生来东华大学参加英语授课项目,两校还可以联合开设暑期课程等。

伊丽莎白·沃特金斯表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对深化与东华大学合作非常期待,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能进一步推动和扩大各专业领域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在持续深化科研合作、扩大学生交流专业领域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前,伊丽莎白·沃特金斯一行还参观了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室。

视频: 摄影:段京贝 撰写:段京贝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