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李炜一行赴松江总工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8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近日,副校长李炜一行赴松江总工会走访调研。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青等接待我校一行。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处、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一同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我校校友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清篮。

李炜表示,希望以本次互访为切入口,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学校与松江总工会可以从思想引领、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展示与对接等方面,与松江总工会建立良好的互动交流机制,切实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地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青对我校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松江总工会的发展概况,特别是松江工人文化宫的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松江服务处功能。她讲到,东华大学的学科特色鲜明,期待双方之间深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进一步围绕成果展示、交易对接、技术培训、校友创业、产业集群工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 摄影:芈凌佳 撰写:芈凌佳 信息员:张莹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