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银龄计划”第二批援派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9发布部门:退管会

9月18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以下简称“银龄计划”)第二批援派教师唐再凤副教授欢送座谈会。副校长赵震出席会议。

赵震代表学校对唐再凤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对她积极参加银龄计划表示感谢,祝愿她在塔里木大学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我校退休老教授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银龄计划,践行了中央治疆方略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新时代人民教师抱负和担当。当前,我校正在参与阿拉尔大学城的建设工作,银龄教师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对接保障工作,及时响应前方银龄教师的诉求,为银龄教师与学校开展教学合作、科研互动等提供有效支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玥代表学院对唐老师表达诚挚感谢,作为优秀党员骨干教师,唐老师怀着对外语教学的挚爱之情和对教育工作的使命感,退休后主动报名继续站稳讲台,展现了责任担当。

唐再凤对学校、学院和退休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在东华大学工作21年退休后,有机会受委派前往新疆支援西部,责无旁贷,自己将牢记东华人身份,勤勉工作为学校争光。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退休第七支部书记何国平分别发言,将共同做好对银龄教师的关心,提供必要支持。

据悉,唐再凤副教授将前往塔里木大学援教一年,本学年我校共有七位退休老师赴对口援助高校喀什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参与援教工作,参与人数为历年来最多。



视频: 摄影:于童 撰写:刘维巍 信息员:陈维亚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