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与松江区总工会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7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建良一行到我校进行产学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李炜,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处、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一同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我校校友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清篮。

交流会现场

吴建良表示,希望以本次互访为切入口,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松江总工会与学校可以从科技成果信息对接、已落地及待落地成果展示路演、松江东华校友企业交流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切实加大精准对接力度,更好地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炜对吴建良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她提出,双方合作要落地落实,要在“育、助、升”三个字上下功夫。“育”体现在共育成果,加强孵化,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助”体现在构建完善的合作体系,各类创新主体、创新要素、创新资源集聚,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升”体现在聚焦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方向,培育大项目,落地大成果。

会上,双方进一步围绕成果展示、交易对接、技术培训、东华校友创业、“极客谷”数字信息安全产业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展示馆

吴建良一行还参观了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展示馆。


视频: 摄影:马永红 撰写:芈凌佳 信息员:张莹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