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与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8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0月11日,东华大学与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双方共同揭开新的合作篇章。副校长李炜出席,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兼公司总经理蔡经淳、全球开放式创新研发副总裁卡米拉·吉利斯皮、亚洲开放式创新研发资深总监法比安·卡比罗尔、中国开放式创新研发总监王晓利,我校国际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

李炜对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肯定了过去两年双方在多学科协同科研、本科生课程、研究生讲座、学生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共创成果,期待未来合作更上新台阶。

蔡经淳和卡米拉·吉利斯皮对东华大学在过去两年给予的支持和双方的合作成效表达了诚挚感谢和肯定,并对东华大学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与蔡经淳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王晓利对宝洁公司的投资运营及旗下品牌、北京研发中心产品创新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丁彬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概况,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俊介绍了学院学科布局与发展情况等。双方还共同回顾了多项目多学科融合共创的成果,多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宝洁实习的心得体会。学校为王晓利颁发了“东华大学学生生涯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和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据悉,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宝洁公司在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自2021年起,我校与该公司共同开展了多领域的探索性合作,为宝洁研发团队提供相关创新产品和市场洞察。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凝聚双方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更高质量发展。

视频: 摄影:张弘逸、郭依楠 撰写:魏美惠、田玉晶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