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23东华大学校友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嘉兴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3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近日,2023东华大学校友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嘉兴新吉力园区G60领雁谷举行。副校长、校友会执行会长李炜出席会议,发展联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校友会代表,地方校友会和特色校友会的会长和秘书长代表等近50人与会。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吴保根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创新·赋能·共赢”主题展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校友的凝聚力、促进各类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共赢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李炜在会上指出,要从创新、赋能、共赢三个维度驱动校友会工作,用创新的方法、创新的活动,突破地域与行业局限,做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校友工作。她希望在学校与校友双向赋能的基础上,建立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价值共同体。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季诚昌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与成果以及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校友产业金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坚校友、法律校友会会长张晨校友分别以“产融协会的初心与未来”“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法律校友会赋能东华校友发展的路径与对策”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期间,还举办了东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联盟成立仪式,旨在通过会长联盟以及分组共建等形式,将地方校友会和特色校友会等不同类型凝聚在一起,打造一个紧密联系、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大校友平台。

本次研讨会由嘉兴校友会及校友企业嘉兴新吉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会务支持。










视频: 摄影:嘉兴校友会 撰写:李姝佳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