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东华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5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0月21日,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东华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顾问教授、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汉民受邀作专场报告。校长俞建勇,副校长李炜出席大会,校长办公室,发展联络处、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俞建勇讲话)

俞建勇向新一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顺利换届及东华大学MBA校友会成立致以祝贺,并向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他指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首届校友会理事会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校企、校友之间搭建团结互助的桥梁和纽带,并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他希望管理学院校友会、MBA校友会在新当选的理事会带领下,打造校友干事创业的坚实平台和情感交流的温馨家园,各位校友与母校一起、与学院一起,谋发展,开新篇,凝聚各方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周汉民作经济形势专场报告)

大会现场,周汉民受聘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随后,周汉民以“营商环境和市场经济”为主题作了经济形势专场报告。他从营商环境和市场经济为切入点,聚焦“重点、难点、热点、焦点”,旁征博引,引用丰富数据,深入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从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数据背后鲜活的经济形势。他就2023年经济形势作了进一步的展望,同时还就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进行分享。

( 李炜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基金揭牌)

(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迮海兵向基金会进行首笔捐赠)

李炜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保根、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基金揭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迮海兵向基金会进行首笔捐赠。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作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报告暨东华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版草案)》《东华大学 MBA 校友会章程(草案)》《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东华大学 MBA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草案)》。

( 产教融合师生圆桌对话现场)

 在“产教融合师生圆桌对话”环节,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与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校友企业家代表等,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一场“互问互答式”的师生对话,面对面畅谈产教融合发展。

视频: 摄影:张赟 撰写:丁伟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