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校友理事会暨联络员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5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0月24日,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校友理事会暨联络员联席会议在明园集团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凌菲菲女士和副会长、秘书长、在沪理事及相关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院长沈波、副院长张义红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副会长陈克明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明园集团及理事单位工作介绍,各位理事、联络员就各自工作领域、业务发展进行热烈讨论,随后理事会与学院围绕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制定活动规划,力争在现有工作中拔特色、提亮点。会议增选沈波、周志坚为副会长,接受任广军副会长的工作调整申请,并推选徐佩莉为名誉会长。

视频: 摄影: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 撰写:周志坚 郭姗 信息员:丁宁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