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获2023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3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2月29日,2023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暨优秀项目展示大会在同济大学举行。我校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获创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与妇委协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开展校内比赛,推送123组项目团队参赛,参赛数量排在全市高校前列。经过激烈角逐,由李梦瑶老师指导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钱雅雯团队项目获创业组一等奖,范域廷团队项目获创业组二等奖和曾月团队项目获创业组三等奖;由唐智老师指导的机械学院吴怡霏团队项目,郗玥、陈庆军老师指导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刘谨团队项目和汪军老师指导的纺织学院陈毅团队项目获创意组三等奖。尚创汇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李梦瑶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以“巾帼新力量慧创赢未来”为主题,于8月启动,全国81所高校、上海13个区妇联5000多人报名参赛。

视频: 摄影: 撰写:景亮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