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举行2024年新春家宴 300余名师生喜迎甲辰龙年

发布时间:2024-02-03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腾跃庆新春。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我校延安路校区悬灯结彩,一派欢乐祥和。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李成龙,副校长陈革、李炜、赵震、阎林平,各机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同300余师生一起喜迎甲辰龙年。

刘承功、俞建勇为学生代表发放新春慰问礼包。

俞建勇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校以高水平学科建设统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国际合作交流、校园文化、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东华人继续努力奋斗、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墨香四溢的春联、年味十足的家宴、饱含深情的祝福……现场红红火火,温情满满。大家在浓浓的年味儿中,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许愿墙前,人头攒动,大家忙着挑选“六级550分”“获得奖学金”“恭贺新春”“发3篇SCI”等接地气的心愿牌,争相留念。

气势磅礴的鼓奏,洪亮清脆的唢呐,悠扬悦耳的长号,来自学校艺术团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在学校也能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觉得特别幸福,感谢留校陪伴我们的老师、宿管阿姨和食堂师傅们!”材料学院陈翘楚同学说。“今天跟大家一起团聚,迎接新春的到来,感到既温暖又亲切,现场气氛热烈,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祝福东华明天更美好!”纺织学院黄长芬同学说。“今年是我在东华的第七年,很高兴能在即将毕业之际作为志愿者为留校的同学服务,一起感受浓浓年味,迎接龙年的到来!”活动志愿者、化工学院夏婷婷同学说。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为留校同学准备了贺岁礼包,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新年慰问金。为1500余名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价值近60万元的返乡路费、冬季补贴、御寒物资等,组织召开了多场“心连心·送温暖”师生座谈会。同时,通过易班、微信等平台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安全、防寒保暖,度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农历甲辰龙年的脚步更近了。让我们一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全体东华人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视频: 摄影: 撰写:于伟男、高坤、杨兴宇 信息员:王肖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