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月29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招聘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200余家企业带来近万个就业岗位,吸引14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党委副书记李成龙到现场与企业交流。

(招聘会现场)

(李成龙与企业交流)

上海建工、上海建发、鲁泰集团、浙江恒逸集团等业界龙头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与需求,充分沟通并展示自我。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绍兴市柯桥区人社局携11家企业组团招聘,带来近200个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岗位,同时为毕业生送来政策大礼包。浙江恒逸石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前来招聘的王先生表示,恒逸集团与东华大学合作多年,集团除每年来校招聘外,与学校还有许多项目合作,近些年公司发展迅速,有大量优秀人才需求,他感受到许多参会的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很明确,公司也会根据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匹配合适的岗位。

一位在场毕业生表示,在与HR的直面沟通中深刻体会到,虽然都说学历是重要的“敲门砖”,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工作素养却是企业更加看重的。这提醒自己要尽早规划未来的前进方向,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的同时,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另一位同学表示考研成绩出炉不太理想,这场招聘会来得非常及时,心仪岗位不少,现场投递了十余家企业,希望能够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青睐。

(学生排队投递简历)

作为我校大型招聘会的特色服务板块,招聘会现场设置党建专区,包括简历加油、面试直通、求职解惑和政策服务四个服务区,专区前人头攒动。松江区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及学院生涯指导教师、已成功求职的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对毕业生的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问题一对一解答。

(招聘会特设党建专区提供就业服务)

据悉,学校接下来还将分批举办多场综合类、行业类专场招聘会,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时间,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视频: 摄影: 撰写:林祎晨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