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发布部门:理学院

3月1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院内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乔松主持。

会上,副院长唐晓亮传达了学校关于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以及评建工作要点,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特点、分类、导向、内涵、方法和程序,进一步明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架构,院内各系(中心)的工作重点以及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谢峰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院上下提高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上来。各系(中心)、办公室后续需积极宣传审核评估内涵,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细分任务,要在全院营造一种审核评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在“自评、自建、自画像”方面,做到工作规范,质量过硬。


视频: 摄影:黄晖 撰写:罗慧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