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论队荣获第五届北京国际时尚论坛大学生辩论会亚军 人文学院陈宇超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图)

发布时间:2008-11-06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11月6日下午两点,第五届北京国际时尚论坛大学生辩论会决赛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惜败于主场中国人民大学代表队,获亚军,我校代表队的三辩,人文学院法学051的陈宇超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在决赛中,三名选手发挥出色、配合默契,多次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历时两天的辩论会由中国服饰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服装设计师杂志社承办,在北京D-PARK会所举行,共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四所院校的代表队就“产品创新:主要靠市场牵引还是技术推动”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我校代表队先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在预赛中战胜了北京服装学院代表队,并由陈宇超同学同时获得预赛最佳辩手称号。由于决赛中要以与预赛相反的立场,接着在不到一天的准备时间中,队员们克服了时间紧、难度大的困难,积极准备,为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我校代表队以服装学院教师张金鲜老师为领队,分别由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07研的蒋德韫同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05级的段炼同学、人文学院法学05级的陈宇超同学担任一二三辩,张斯雯、杞文楠、黄璐、朱莉思、郑佳鸣、周欣晟、孙锡同参与了全程的讨论和准备,场上辩手的出色发挥更是团队成员们集体拼搏奋斗和学校领导老师们大力支持的成果。


 


撰写:服装学院  信息员:服装学院  编辑:邱登梅

摄影:

摄影:
编辑: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