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08-11-08发布部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11月7日上午,我校宋立群副校长一行在贵宾厅亲切会见了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校长Karel van der Toorn一行。参与此次会面还有校长助理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刘春红、国际合作处处长李振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明贵等,随同来访还有阿姆斯特丹高等专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Ineke van der Linden、阿姆斯特丹大学国际办公室负责人Annemarie de Koning。

    会谈期间,宋立群副校长和Karel van der Toorn校长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情况,双方表示两校在学术交流、学生互换、教师互访等各领域中都有合作潜力,并希望尽快建立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目前,阿姆斯特丹高等专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21名学生正在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他们不仅要学习汉语和中国商务方面的知识,还会与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服装学院的学生按小组搭档,合作完成荷兰同学带来的考察任务。

    近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不仅热情接待了波兰、英国、丹麦等国高校及教育机构代表的来访,而且与国际合作处一起积极参加了爱尔兰总理和教育部长带领的访华团、荷兰阿姆斯特丹市长带领的教育访华团举办的招待会。在这些接待来访和招待会中,我院与一些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联系,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洽谈,这对我院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撰写:宋玮  信息员:宋玮  编辑:邱登梅

摄影:

摄影:
编辑: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