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图)

发布时间:2008-11-09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11月8日上午,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银河宾馆举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璐主持。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纺织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夷平,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李金宝,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器材协会副理事长祝宪民,上海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勇,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沈安京,上海华纶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祥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何瑾馨,纺织学院教授朱苏康,纺织学院教授龙海如。

   
    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夷平教授致欢迎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隆棣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作工作报告,就实验室概况、总体定位、研究方向、科研任务与研究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以及存在问题与建设举措进行了介绍。重点实验室五个方向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就近期的研究进行了汇报。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专家领导就当前纺织行业面临的挑战,结合重点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校科研处处长俞建勇,科研处副处长季诚昌,纺织学院总支书记崔运花,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卿凤翎、党总支书记唐建中,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隆棣、汪军及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等参会。

撰写:王富军  信息员:纺织学院  编辑:邱登梅

摄影:

摄影:
编辑: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