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获颁
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5-09-21发布部门:宣传部

9月17日,在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举行的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授牌暨《我们万众一心》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画册首发仪式上,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被授牌为”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由市委宣传部与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按照《上海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评审指标》对申报单位进行评估考核,根据评审结果,并报上海市人民政府同意,最终决定命名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等33个单位为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将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建设管理力度,提高开放服务水平,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晶 信息员:朱佳樑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