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研究生部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发布部门:研究生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0月17日下午,研究生部主任俞昊与研究生部各部室负责老师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院党委书记吴晶,院长李俊,副院长冯信群、李敏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李敏主持交流会。

(会议现场)

学院教师代表就设计学博士点建设、硕博士招生名额、MFA项目化管理、项目申报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与建议,研究生部各端口负责老师分别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俞昊肯定了学院以往在学科建设、设计学博士点申报等研究生相关工作方面的成绩,并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设计学博士点专项评估两项工作对学院提出了期待。李俊对研究生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考虑到博士点建设和学科评估的要求,希望能在博士招生名额、学科评估、博导遴选等方面获得研究生部更多支持,使得学院发展能更进一步,收获更多成果。


视频: 摄影:杨洁 撰写:杨洁 信息员:张芸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