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网络直播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5:00-17:00,举办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主会场设在人民大会堂,教育部、中国科协等有关部委领导同志、宣讲专家以及首都高校、科研院所2019级研究生新生和研究生导师代表约6000人将参加主会场活动。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直播网址:

http://live.v.news.cn/pc/play_three.html?roomId=2263

按照上级要求,我校组织收看此次宣讲教育网络直播的方式如下:

1.学校集中收看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5:00-17:00,我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中心第七会议室设立收看点,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

2.二级单位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

请各二级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以集中和自行观看相结合,认真做好本单位教师和学生收看直播的组织工作。

联系电话:67792225 


学风建设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1月9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