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四届上海复合材料学术会议暨上海市复合材料
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发布部门: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为搭建上海复合材料领域沟通平台,交流最新创新成果,把握发展动向,提升研究深度和应用广度,推动上海复合材料学科的提升、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2014年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和上海复合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决定联合主办上海复合材料学术会议,会议每两年一届。

作为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理事长单位,我校与中国商飞承办了第一、二、三届上海复合材料学术会议。三届会议中,代表们对复合材料的发展趋势、研究方向、前沿问题及复合材料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会组织还出版了《复合材料学•上海科学技术与应用——第二届上海复合材料学术论文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海市复合材料学术会议对接上海复合材料企业和科研院校,打造合作互动平台,成为学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品牌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交流,东华大学和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11月18日举办第四届上海复合材料学术会议,围绕复合材料领域的相关专题展开研讨与交流。同期,还将召开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议程见附件。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21-67874258(刘老师)

附件:大会活动及报告概览.docx


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信息员:刘夏慧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