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青春”东华大学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4月20日,东华大学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继亮、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琼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静、易米实验室创始人钱静峰、安踏集团斐乐公司上海区总经理左莉、猎聘全国高校关系总监杜然及我校相关部门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审。

本届大赛实现了对大一、研一学生的全覆盖,经过学院初赛、校级生涯规划书评审复赛,最终择优选拔出13名同学参加现场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王璟瑜同学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李冬晴同学获得一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王雨辰等7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巴合达尔等8名同学(含未参加现场决赛的四名同学)获优胜奖,人文学院董雨洁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谢梦婷2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选手展示结束后,来自企业的钱静峰、左莉、杜然三位嘉宾分别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

比赛最后,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多姿多彩的生涯规划展示,让他感受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他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青年人要有理想、有目标,对人生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能够做到对自我认知清晰、目标准确、步骤踏实,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民族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人文学院承办,以“奋进的青春”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摄影: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林祎晨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