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进行时”学生理论宣讲团在“松江三人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中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25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4月22日下午,“百年征程 百年精神”——“松江三人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行走的思政课”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G60科创云廊展示馆举行。我校“学习进行时”学生理论宣讲团作为松江片区高校的唯一学生宣讲团队代表在活动中作宣讲展示。

活动现场,东华大学“学习进行时”学生理论宣讲团以“百年奋斗路——壮丽航程风正劲,矢志报国践初心”为主题,将东华校史融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通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科学报国、与党同行”再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三个篇章的生动讲述,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动人画卷徐徐展开,将一代代东华人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科技创新、报国为民的奋进故事娓娓道来。“学习进行时”宣讲团的“小讲师”们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学习进行时”学生理论宣讲团作宣讲展示)

据悉,东华大学“学习进行时”理论宣讲团作为第一批入驻“松江三人行”走基层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校宣讲团队,在本年度的“松江三人行”社会实践活动中将进一步丰富宣讲内涵、升级课程菜单、创新课程形式,通过多样化、接地气的系列主题宣讲,以青年之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摄影:
编辑:王宇
信息员:王肖
撰写:乔悦,魏金婷、王肖